时不言

常驻百合gl,长佩@时不言

[婷鞠]或许,有一点想你


      机场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伫立着一个瘦小的身影,担心被小粉丝认出来戴着白色的鸭舌帽口罩,将自己捂得十分严实。这是鞠婧祎出差刚回来的第一天,也是跟黄婷婷小别的第N+1天了,鞠婧祎四处张望着,找了许久都没有在人群中看到黄婷婷的身影,眼神中还是闪过了一丝丝失望。

 

     鞠婧祎低头看着手机,明明黄婷婷跟她说了,今天会来接机的,可转眼都过去两个小时了,连黄婷婷的头发丝儿也没有见到。无数个想法开始在她脑海中浮现:是不是睡过头了,是不是把我忘了,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是不是……。随后鞠婧祎摇了摇头,赶紧打消这些念头,害怕再这么想下去,自己会哭出来。打开手机备忘录,悄悄写下一行字:5月20日,阿黄接机迟到,小鞠委屈的要哭了。

 

     天色渐晚,黄婷婷捧着一大束玫瑰花,走到了鞠婧祎面前,“小鞠,抱歉,我迟到了”。就在黄婷婷出现的那一刻,鞠婧祎的泪水终于还是忍不住打湿了眼眶,一下子埋进黄婷婷的怀抱中,哽咽的声音从口中溢出“阿黄,你怎么才来,我等你等了好久好久好久了。”黄婷婷将人的小脑袋揉了揉,仿佛是在安慰她,“这么久不见了,当然是给你挑礼物去了”。可能直男黄婷婷开窍了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事情还要回忆到三天前,黄婷婷得知鞠婧祎回国的消息那天,正好在跟恋爱大师赵粤在吃烧烤,先是高兴了好一阵,随后黄婷婷开始想了,空着手见面总归不太好。便让赵粤帮着她一起去给鞠婧祎选礼物了。吃完饭后,赵粤便拉着她去逛商场了,兜兜转转的找了很久,最后买了一件白色的公主裙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我的小公主,我们回家吧”黄婷婷眼里满是笑意,帮人拉起行李箱。“诶诶?阿黄,你还没说有没有想我呢”鞠婧祎一脸乖巧的看着黄婷婷,小鞠猫期待的目光与黄婷婷宠溺的眼神对视上,黄婷婷刚想开口,鞠婧祎就踮起脚尖吻了一下黄婷婷的脸颊。也不知道是夏天的风太热了,还是被鞠婧祎撩拨的,黄婷婷涨红着脸,回应人“或许,有一点想你吧”。她想说,想了一千零一次,她想说只要空闲下来,脑海里全是小鞠的影子。分开后的那些天,阿黄无时无刻不在想小鞠,只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说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看着黄婷婷这样的神情,鞠婧祎也知道答案了,便也没再多问。接过黄婷婷手里的花,挽着黄婷婷走出了机场。“阿黄,我们去吃小火锅好不好,就是特别辣超级辣的那一种”听见辣这个字,黄婷婷额头上突然冒出一团黑线,“也不是不行,先休息几天再去吧。”“那真的太好了,不过阿黄你行吗”高兴过后就开始担心黄婷婷吃不了辣,反问道。黄婷婷悠悠叹了口气“当然是舍命陪君子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那要不要先吃点甜的?”鞠婧祎一脸娇羞的看着黄婷婷,时不时抛了个媚眼。怎么也没想到迎来了这么一句“呦呵,鞠总随身带糖了吗?”“你看我像糖吗……”话没说完,鞠婧祎便开始悄悄凑近黄婷婷的脸颊,闭上眼睛轻轻吻着人的唇,慢慢撬开人的牙齿,与人小舌纠缠一番才肯罢休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嗯…挺甜的,小鞠今天吃糖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并没有,你再气我今天晚上我就吃企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咳咳咳,你说的是哪种企鹅?”明知道什么意思,黄婷婷还是尴尬的怀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只企鹅叫黄婷婷~~~”鞠婧祎故意咬着人的耳朵,在人耳边回应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那不行,你是下面的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天的城市到了晚上有着些许不同,不似白天那般喧闹了,月光下照着两人相伴而行的影子显得格外的修长。

 

———

    或许,有一点想你;或许,有亿点想你;或许,有祎点想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